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对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石化产业集聚区建设和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2013-08-07

    7月31日,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执行及石化产业集聚区建设和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的带领下,先后实地察看了4×35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项目、推进剂原材料科研生产基地项目、吉利大道建设、洛吉快速通道建设、公租房项目建设和阳光社区东杨组团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中,参加视察的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2013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平稳态势,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以及我区的发展后劲和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今年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异常复杂的情况下,我区在工业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成绩来之不易。同时视察组提出了加强项目科学规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搞好重点工业项目服务、强化工作责任,确保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全力支持和促进我区关系全区发展大局的重点项目的推进和实施。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桂环、孟庆军、孟社茶、李本森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刘百营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