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城建提升工作视察

2013-08-08

    8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冒着酷暑对城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在上午的视察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副主任朱林显、李耀波、郭保国、吴花玲、曲武成和参加视察的市、县人大代表,在县政府副县长薛万超及县住建局局长戴耀武的陪同下,顶着烈日实地察看了凤翼山森林公园、凤翼北路东段桥、高速公路引线、第一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三水厂、滨河游园、永宁湖改造提升、紫竹王城、公厕建设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委、文广新局和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双气(天然气、暖气)”建设工程、洛书广场文化综合中心项目和城市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规编制进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薛万超汇报了城建提升总体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代表们依次作了认真发言,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城建提升工作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高度评价了城建提升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城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抱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重点就落实好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谈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希望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在城建提升工作中要强化规划引领、依法建设和民生为本意识,加强工作协调,加大资金投入,努力提高城市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洛宁县城形象和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