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工委召开评议工作汇报会

2013-08-09

    8月8日,区人大工委召开2013年工作评议整改阶段工作汇报会议,集中听取被评议单位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区环保分局、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农村和社会事务局主要领导分别向人大工委和与会人大代表汇报了各单位近两年来贯彻政策法律法规、履行部门职责和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人大工委向被评议单位反馈了工作评议征求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对被评议单位的意见、建议情况。
    马治民主任在讲话中对被评议单位近两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被评议单位进一步提高对工作评议整改阶段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履职为民和服务大局意识,针对自身查找的问题和人大工委反馈的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突出整改成效,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工作评议推动部门工作效能提升,以整改落实的高质量确保工作评议的高质量,使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作评议带来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