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公园将被建成综合性城市公园刘应安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2013-08-16

    15日,市委副书记刘应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洛浦公园功能提升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洛浦公园功能提升工程包括生态、亮化、休闲、文化和水系等5大提升项目。项目建成后,洛浦公园功能将进一步提升,真正成为集观赏休闲、旅游购物、历史探寻、文化体验、遗迹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
  目前,该项目的亮化提升工程已基本完成,百草园、梅园、蔓趣园等5个生态园设计方案已完成,体育休闲片区中的休闲茶社项目主体已完工。在文化提升方面,上阳宫文化园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秋风园汉文化馆项目地质勘探已完成。洛河水景提升5项工程主体全部封顶,预计11月全部完工,明年牡丹文化节前投入使用。
  刘应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规划引领,注重河洛文化元素运用,突出便民利民,有效提升洛河两岸城市品位。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洛浦公园等综合效益最大化,将洛浦公园打造成为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中的精品工程和亮点工程。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