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来我区企业进行调研

2013-08-30

      为了解我区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带领调研组来我区企业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中、财经委主任张海防及区工信局负责人等陪同。
    吴喜照副主任一行先后到古城机械有限公司、洛阳宜华滚动体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工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调研中掌握的情况,吴喜照副主任强调:一是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保障员工和企业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各企业要确保产品质量,注重企业信誉,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三是政府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协调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优质服务,千方百计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四是人大要积极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服务保障作用,及时督促政府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最大限度为企业争取优惠政策,想方设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洛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