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2013-09-02

    8月29日,宜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江、冯新乾、闫进卿、杜阳林、石彩云和委员共25人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仝宇鹏、县人民法院院长袁宪伟、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任印强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2年本级财政决算和201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2年本级财政审计情况的报告、优质教育工程及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依法对5个工作报告做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均为“满意”。会议还依法表决通过了交通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的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结束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作了总结讲话,张景彦主任对政府各部门的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并对县人大以后的工作作了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