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2013-09-10

     9月5日,吉利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区环保分局关于接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两个评议调查组的相关调查报告,对区行政服务中心、区环保分局两家单位工作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分别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提请,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向通过任命的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有关负责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主持会议。副主任郑桂环、孟庆军、孟社茶及委员共17人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肖绍宁,区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晓峰,区政府办、乡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和区行政服务中心、区环保分局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张根、马永亮等4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