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13-09-13

     9月12日,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常委会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洛龙区政府贯彻落实《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洛阳市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三个报告以及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洛阳市城乡规划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两个执法检查报告,对这几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委员们对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贯彻落实这三部法律法规取得的成绩及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区政府在贯彻落实这三部法律法规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洛龙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洛阳市城乡规划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两个执法检查报告。会议还对洛龙区政府贯彻落实《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洛阳市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经表决,洛龙区政府贯彻落实《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和《洛阳市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两个报告被评定为满意,洛龙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情况的报告被评定为基本满意。
    薛建军主任最后强调,这三部法律法规是事关全民福祉和城市建设的重要法律法规,对贯彻实施这三部法律法规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想办法解决。对常委会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归纳,并抓紧落实,持续推进这三项法律法规在我区的贯彻实施,把实事办实,把城市建设得更美好。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书安、郭祖勋、杨平、杨建中、马国富、吴锐、李爱国、阮松灵和委员共20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建,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江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胜杰,各镇(办事处)人大主席团(联络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委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洛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