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仁副主任带队视察城市园林绿化工作

2013-09-13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在王树仁副主任带领下,对我市城市园林绿化工作进行了视察。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阳、市园林局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王树仁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门大道、伊洛大道、高铁大道、310国道两侧和伊滨公园等处的园林绿化建设和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市园林局关于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汇报。
    王树仁副主任对近年来园林绿化工作在美化城市市容、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城市园林绿化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大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投入力度,加快大型绿地建设步伐;二是加大居住小区的绿化建设力度,并提升小区绿化的质量和品位;三是市园林局要协调新区管委会的有关部门,加强对伊滨公园的监管;四是注意灌乔木的搭配,做到层次分明,错落有致,同时,还要体现园林绿化的厚重。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