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13-09-26

    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9月26日上午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进标、贺定国、蔡建刚、刘娟及委员共17人出席了会议。区委组织部部长李金乐、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海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区政府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会议建议议程;然后根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关于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和区法院所做的三项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的一项决定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