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大学科技园孵化基地启用

2013-10-10

      9日,洛阳市科技创业企业金融对接会暨洛阳·大学科技园孵化基地启用仪式举行。目前,已有65家科技创新企业进驻洛阳·大学科技园。
  洛阳·大学科技园位于洛阳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南部,是继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后我省建设的第二个大学科技园。该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规划用地525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建设周期5年。目前,该园已建成孵化场地1.6万平方米,累计进驻科技创新企业65家,吸纳就业人员1300余名,安排500余名大学生实习,承担省市科技项目22项,申请专利48项,转化科技成果56项。
  在金融对接会上,近百家科技创业企业就融资问题和相关金融机构进行了接洽。该园还设立了初始规模为500万元的“科技创业种子资金”,引入洛阳科技创新创业投资中心,协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联合有关部门出台财税、融资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吸引企业进驻。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黄布毅,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经济工作部部长宋殿宇等参加相关活动。
 
 
(记者张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