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柳生副主任带队视察景区整改提升工作

2013-10-17

      10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第一评议调查组和部分常委会委员,前往栾川景区,重点对评议整改中涉及景区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视察检查。市旅发委主任魏立峰等领导陪同参与了视察。

    视察组人员到达景区后,在景区门口听取景区负责人的简要情况汇报后,详细询问了景区游客数量、接待能力、厕所、标志系统设置和今年景区建设提升等情况,并根据情况汇报和景区平面图进入景区对厕所、标识、环境卫生、服务态度等进行实地检查,看现实情况是否与汇报和图标相一致、是否达到规定的标准,发现问题及时向随行的市旅发委领导和景区负责人进行反馈,达到以检查促改进和提升目的。
    这次视察,是第一评议调查组针对市旅发委整改情况实施的第三次检查,重点检查个别景区厕所数量少、环境差、女游客入厕难和景区标志系统不清楚等问题是否得到有效整改。通过不定期的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为评议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人大民侨外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