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走访选民看望代表活动

2013-11-13

    11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和副主任张伟回到自已的选区长安路办事处,向选民进行述职并看望部分代表。
    长安路办事处召开了由20名选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田益武主任首先向选民代表通报一年来人大常委会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财经工作报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将区委区政府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向选民作了介绍,并认真回答了选民代表的提问。会上,还向选民发放了《选民征求意见表》,征求由于时间紧选民会上没有提出的意见、建议,可会后通过征求意见表向区人大反映。
    走访选民结束后,田益武主任、张伟副主任又一起看望了长安团的部分代表向代表通报了在全区人大代表中开展争先先晋位“百日竞赛”活动通知,要求代表们强化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和竞争意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建言、献策、办实事的履职作用,力争实现我区各项工作在年底省市考核中取得先进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