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荣彬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3-11-19

      2013年11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荣彬到洛阳佳嘉乐农业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年产十万吨大型真菌基地项目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壮、县政府党组成员段七星等陪同调研。洛阳佳嘉乐农业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年产十万吨大型真菌基地位于汝阳县万亩生态农业观光园内,计划投资15亿元人民币,设计日产优质食用菌3000吨,可安排800人就业。目前厂区地基处理基本完成,进入厂房建设阶段。  
    在厂区施工现场,尚荣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陶营镇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驻后的投资环境、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项目投产后的效益等。尚荣彬在调研中指出,企业到我们汝阳入驻,一方面取决于我县山清水秀无污染的自然环境,另一方面也是对我们投资环境的肯定。相关部门一定要服务好、指导好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企业也要抓紧完善相关手续,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