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仁副主任赴高新区接待市人大代表

2013-12-05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带领城建环保工委的同志赴高新区接待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高新区人大工委主任马治民、副主任李文卿以及部分驻高新区的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纷纷发言,归纳起来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市政府要对光伏产业特别是光伏分布式发电产业给予更多的支持,尽快出台具体的可行性措施,推进我市光伏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二是市政府要抓住个别典型企业作为试点,建立我市大型发电企业与其他大型用电企业之间的直接的、横向之间联系,减少上网供电环节,在充分发挥发电企业产能的同时,不断降低用电企业的生产成本;三是在注重招商引资的同时,给予洛阳本地企业更多的优惠和支持,支持本地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坚持重招商、更重视洛阳市域内现有企业的发展壮大;四是进一步完善高新区人大工委工作机制,建议建立市人大常委会授权高新区人大工委任命高新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制度,建议根据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较多、城市流动人口多的实际情况,适当增加高新区人大代表名额。
    王树仁副主任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同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指出,大家结合高新区和自身的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城建环保工委要对代表反映的问题,认真整理、研究,尽快转交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有关部门,并督促其做好落实工作。
    王树仁副主任随后还参观了洛阳金诺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