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2013-12-20

    12月15日上午,涧西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刚、雷长欣、王益民、杨干修、乔耀强、张伟、董扬、石建芬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听取并审议了涧西区人民法院代院长刘宏伟同志关于陈甜甜等120名同志担任人民陪审员的提请报告。经会议审议,决定任命陈甜甜等120名同志为涧西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
    会上听取审议了关于全区城区征迁改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为满意;会上审议了关于接受吴迪等4名同志辞去区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区十四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报告。
    由于工作变动,吴迪等4名代表因工作变动辞去代表职务,胡博文等5名代表调离涧西区其代表资格终止。根据工作需要,将补选刘宏伟等10名同志为区十四届人大代表。
    区政府副区长陈远钊、区法院代院长刘宏伟、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