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2013-12-25

 
    12月18日,宜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江、冯新乾、闫进卿、杜阳林、石彩云及常委会各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淼,县法院、检察院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主席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社会治安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反渎职侵权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信用联社、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广电总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四个调查组关于四个被评议单位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办法(草案),  宜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宜阳县丰李镇行政区划的议案、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提请议案。
    经分组讨论审议,由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上述事项进行了表决。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获得基本满意,其他6项报告获得了满意的表决结果。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对县人民法院提请任命的110名人民陪审员的任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作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