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2013-12-27

      12月26日,吉利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承诺的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8月份以来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2013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报告),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关于接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区环保分局关于接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无记名满意度表决。会议根据区人民检察院的提请,表决通过了有关法律职务的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主持会议。副主任郑桂环、孟庆军、孟社茶、李本森及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肖绍宁,区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晓峰,区政府办及有关部门、乡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权月、杨晓雁、张科研、张聚旺等4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