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两提两增”目标 加快西工发展步伐——访市人大代表陈淑欣

2014-02-24

    市人大代表、西工区委书记陈淑欣表示,2014年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全市上下合力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重要一年。对于西工区来说,就是要紧紧围绕“两提两增”目标,在战略构想上显特色,在工作推进上见实效,在措施保障上更管用,努力为洛阳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具体而言,可以概况为三个“一”:
    “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商务强区、工业强区、文化强区“三强”并举,坚持现代服务业、高新工业、高效生态农业三大板块协调共进,努力实现产业、城市、生态、文化有机融合、永续发展。
    “一步不歇抓项目”。围绕“八大提升工程”,突出项目带动。今年,西工区将瞄准服务业、工业园区、旧城旧村开发改造、新农村建设、改革开放、民生改善等“八大提升工程”,突出文化产业、信息产业和总部产业三大重点,谋划实施123个重点项目。
    “一以贯之优环境”。强化“三大保障”,突出服务企业,重点抓好三大保障措施,强化组织保障。强化政策保障,算好长远账,增强吸引力,努力营造政策最给力的发展“洼地”和人才“高地”。强化作风保障,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营造群众和投资者最满意的一流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