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开放招商 加快项目落地——访市人大代表刘冠瑜

2014-02-25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客观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今后五年市政府工作的总体目标任务,尤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目标明确、路径明晰,提振信心、催人奋进。”市人大代表、伊滨区管委会主任刘冠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滨区将以开放招商为引领,强化服务企业、优化环境、基层组织建设三大保障,确保经济发展“提速增量、提质增效”。

    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刘冠瑜表示,伊滨区下一步将突出抓好以下工作:强力推进开放招商,确保“招大引强”取得新突破;强力推进项目落地,确保早开工、早竣工、早投用;强力推进依法征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强力推进安置小区建设,确保征迁群众尽快回迁入住;强力优化发展环境,确保对外形象大幅提升;强力落实惠民实事,确保群众生活水平提升;强力推进矛盾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强力推进素质提升、制度落实,确保基层组织坚强有力;强力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确保新风正气充分弘扬。
    刘冠瑜介绍,该区今年开放招商、项目建设的任务已经确定,那就是力争全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全年安排新建项目75个,力争上半年开工45个,下半年开工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