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规划产业布局 加快县域经济发展——鲍常勇参加宜阳县代表团审议

2014-02-25

    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鲍常勇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宜阳县代表团的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琰君、黄晓玲、杨旭、曹水乐、霍雪琴、杨惠江等代表围绕开放招商、产业集群、生态建设、民生工程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鲍常勇说,过去五年,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国民经济实力持续提升,产业结构调整深入推进,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洛阳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山水生态、历史文化等方面具有资源优势,“开放招商、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三大举措产生的积极效应正在逐步显现,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洛阳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洛阳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针对宜阳县的发展,鲍常勇强调,要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做大做强民营经济;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着力推进农业产业化;要加大开放招商力度,全面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要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好两会精神,为洛阳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刘新年一同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