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两提两增”目标实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李柳身参加新安县代表团审议

2014-02-25

    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柳身到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新安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审议时,张生伟、王玉峰、张瑞霞、王江、王保安、王新营、宋文周、张保安、裴广斌等代表就产业升级、城乡建设、文化旅游、农业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报告将中央政策、省委部署与洛阳实际有机融合起来,在大局下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推动发展;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提速增量、提质增效的发展理念,既突出重点,又统筹兼顾;与群众意愿结合起来,更加注重民生改善,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李柳身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代表们交换意见。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我们将积极吸纳、认真落实。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研究确立了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提出了“提速增量、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希望新安县开拓创新、奋力争先,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有更大作为。一是工业转型升级要在项目带动、载体支撑上下功夫,工业强县战略不能有丝毫动摇。二是文化旅游要在深度开发、打造品牌上下功夫。三是农业发展要在土地流转、特色高效上下功夫。四是城乡一体化要有新思路,做好对接洛阳这篇文章。五是开放招商要在发挥优势、招大引强、引领升级上下功夫,力争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