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行使命 建设平安洛阳——访市人大代表李占杰

2014-02-26

    市人大代表、武警洛阳市支队政委李占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谋划了未来五年尤其是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实现路径,全市武警部队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忠诚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打造平安洛阳、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李占杰说,武警洛阳市支队将充分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革命传统,进一步强化“驻守一方,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意识,随时做好处突反恐、抢险救灾准备,力争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李占杰表示,洛阳双拥工作已经创出独具特色的洛阳经验和创建模式。武警洛阳市支队广大官兵将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牢记职责、勇于担当,在经济建设中勇挑重担,在抢险救灾中勇当先锋,在维护稳定中勇当卫士,在扶贫帮困中勇当标兵。
    李占杰表示,下一步,武警洛阳市支队将扎实开展以国防教育、法律宣传、抗旱减灾、扶贫助残等为主要内容的拥政爱民活动,多做解民忧、惠民生、得民心的好事实事,推进拥政爱民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具体化,树好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