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副书记鲍常勇到洛宁宜阳调研

2014-03-06

    5日,市委副书记鲍常勇到洛宁县和宜阳县,调研重点民生工程、扶贫搬迁及工矿企业项目建设工作。

  在洛宁期间,鲍常勇先后到洛宁县紫金黄金冶炼有限公司、永宁金铅冶炼有限公司、同心·在礼搬迁扶贫点、富宁木业公司、洛宁县社会福利中心、中扩赠品玩具(洛宁)有限公司、韦得电子公司、龙瑞精密铜管公司、洛阳湖滨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等地考察。
  在宜阳期间,鲍常勇先后查看了青岛啤酒(洛阳)有限公司、雨润集团宜阳福润肉类食品加工项目、香鹿山镇牌窑村迁村并点项目、宜阳县轴承专业园、洛阳丰收机械有限公司、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宜阳海斯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宜阳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河南前进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基层、进车间,详细询问各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在两县调研时,鲍常勇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制订方案,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谭建忠、王琰君、孙君奎一同调研。
 
 
(记者 李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