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2014-03-24

    3月17日上午,涧西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区人大常委会2014年代表工作要点、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意见和涧西区人大常委会2013年度代表工作“创先争优”表彰决定。会议确定教育局、卫生局、民政局3个单位为2014年被评议单位。
    最后,为做好常委会今年的各项工作,田益武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二要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要深入基层,深入选区,调查研究,改善作风;四要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提高为常委会服务的水平;五要在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基础上抓好廉政建设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刚、雷长欣、王益民、杨干修、乔耀强、张伟、董扬、石建芬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郭建平、区法院院长刘宏伟、区检察院谢晓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