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25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刚主持。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确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注重聚焦“四风”、解决问题;发扬整风精神、群众参与;做到教育与实践并重、边学边查边改、突出整改实效,实现作风转变。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作动员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市、区委要求,扎实开展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
    陆刚副主任指出,一要抓紧安排,认真部署;二要深入学习、转变观念;三要认真查摆、解决问题;四要突出长效、建章立制。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长欣、王益民、杨干修、乔耀强、张伟、董扬和各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