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接待代表

2014-04-11

    为密切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基层人大代表的沟通与联系,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丰富并完善代表联系制度,更加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军、副主任任书安、郭祖勋、杨平、杨建中、马国富、李爱国、阮松灵带领相关委室主任分成三队,分别到安乐镇、白马寺镇、关林街道办事处与区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区政府办和相关镇、街道办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会。
    接待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民生问题以及当前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到龙门大道沿线拆迁、村镇建设、机关作风转变、企业发展等多个方面。
    座谈会结束时,薛建军主任指出:“代表们所反映的这些意见、建议都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这些问题也只有多下基层、多接触群众才能更好、更全面的收集,而这正是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所在”。
    最后,薛建军主任强调:一、对各位代表所提意见和建议区政府要积极协调、及时解决,区人大常委会要密切关注,做好督促工作;二、对于教育实践活动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常委会将积极落实、认真改正,在做好监督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建设,使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深入、扎实;三、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联系选民,多走走、多聊聊,及时倾听群众的意见与呼声,区人大常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改变工作方式,主动下基层、更加主动的与各位代表加强联系。
 
 
洛龙区人大办公室
201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