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04-11

    4月9日,区人大工委主任马治民主任带领部分委、室负责人到辛店镇后营村召开征求基层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议、意见座谈会。后营村近30名党员、村民代表和村组干部参加了座谈会。辛店镇人大主席团专职副主席姚利国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基层工作面临的困难、基础设施建设、当前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马治民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座谈会,我们收到了来自基层干部群众很好的建议,同时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我们要认真梳理这些建议,作为解决作风方面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要把涉及全区性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向区党工委和有关部门反映,促进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全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人大工委 何彦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