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2014-04-21

    4月15日下午和4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分别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座谈会,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人大代表和机关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在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依法履职、机关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在组织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2件议案调研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部门、联系村和联系企业进行调研活动时,也广泛征求了人大代表、有关部门和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征求意见时,与会人员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在积极改进作风会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方面所作的积极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人大工作如何更好服务发展、更好为民代言和加强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是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强化监督实效,更好支持和促进区“一府两院”工作开展和民生工作落实。
    二是进一步密切代表和群众联系,多组织视察检查和调研活动,多听取和反映群众意见,促进群众关心问题的解决。
    三是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素质,加强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跟踪监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四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树立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