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14-04-25

    2014年4月22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军主持。
    会上,区教育局局长吉崇惠作了关于全区幼儿园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松灵对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联系代表工作作了安排;投票确定了2014年度被评议单位;区政府副区长周玉甫作了人事提请报告。常委会委员们认真听取了这些报告,并作了审议发言,畅谈了对这几个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全区幼儿园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经表决,区教育局关于全区幼儿园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报告评定为满意。经过票决,确定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区卫生局三家单位作为2014年度被评议单位。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书安、郭祖勋、杨平、杨建中、马国富、李爱国、阮松灵和常委会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玉甫、李永强,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各镇(办事处)人大主席团(联络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委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