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振宇副主任到孟津县开展“三联系三促进”活动(简报第15期)

2014-05-21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三联系三促进”工作制度要求,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宇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内司工委同志,到联系点孟津县进行调研。通过走访代表、联系群众,深入基层单位了解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征求基层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马振宇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部分基层人大代表所在的工作单位隆华传热节能有限公司、阿新奶业有限公司和常袋镇马岭村幸福农庄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勉励大家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带领周边群众走上富裕之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结合各自的履职实践和工作体会,围绕市人大常委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风”问题以及常委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马振宇副主任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对各位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这次下基层,是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三联系三促进”工作制度的要求,深入基层,征求代表、群众的意见建议,从而达到转变作风、纠正“四风”的目的。各位代表站在基层的角度,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回去后,要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研究,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吸收好、消化好、运用好,内司工委可以解决的立即解决,属于其他部门职责范围的,会及时转交。马振宇副主任强调,要建立联系基层的长效机制,将“三联系三促进”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在构建长效机制上下狠功夫,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成果。
    孟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西赞、副主任李宗贤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