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荣彬到三屯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4-05-23

    4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荣彬带领县直相关部门领导到三屯镇调研指导工作。尚主任一行听取了三屯镇党委书记朱胜利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春耕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汇报,并到实地进行了调研指导。
    尚荣彬指出,一要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把“一线为民”工作法落到实处。二要抓住当前大好墒情,做好春耕生产工作,加强小麦大田管理和烟叶移栽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粮食丰产和农民增收。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关于信访稳定工作,尚主任强调,要变被动接访为主动下访,要用心、用情、做好、做细群众工作,要因人而异,因事而异,尽力解决,确保稳定。要深入了解民情,把不稳定因素排查清楚,努力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把群众合理、合法、合情的诉求解决到位。对一些历史遗留或不符合政策规定,现阶段不具备解决条件的信访案件,要积极与信访人沟通,同时强化稳控措施,明确稳控责任。对涉及多个部门的信访案件,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沟通协调,不能出现推诿扯皮,激化矛盾的现象,确保不出现非访或恶性上访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