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深入分包项目和企业了解情况并征求意见

2014-05-26

    5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深入冠宇·水晶城、宜阳义乌小商品城、骏马化工等项目和企业了解情况,并征求企业负责人对人大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在冠宇·水晶城项目建设工地,张景彦主任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并就项目投资方提出的降低容积率、增建公益停车位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在宜阳义乌小商品城建设工地,张景彦主任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项目单位、及所在乡镇负责人共同研究破解难题的办法,并现场联系相关委局负责人,要求其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搞好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建成。在洛阳市骏马化工有限公司张景彦主任与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节能减排和扩能改造工程进度,现场查看解企业废气、废水无害化处理设施运转及监控情况。座谈中,耐心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认真记下企业提出的工业用地征迁、变电站改造等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明确由国土和电业部门在了解详细情况后给予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