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10件重点代表建议

2014-05-28

    为推动建议办理落实,增强办理成果和实效,汝阳县人大常委会把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实行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和相关委室牵头督办。
    汝阳县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建议115件,根据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和相关委室牵头督办的原则,其中10件重点督办建议已明确由汝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领衔,公开督办。这些建议涉及城区饮水安全,城市供暖、供气,县城重点区域的治理,付店泰山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秦停水库除险加固,凤山中路公疗街段扩宽、金鼎煤矿运煤通道畅通、妇幼保健院搬迁等方面。督办采取召开专题督办会议、组织代表专题视察、现场督促检查办理效果等形式,跟踪了解办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承办部门办理好代表建议。县城管局、卫生局、水利局、工信局、教育局、卫生局等单位将分别具体承办这些重点建议。
 
 
(代表工委  张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