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区土壤污染防治监督工作检查推进会

2014-05-28

    5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洛龙区土壤污染防治监督工作检查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杨建中,副区长马慧敏,区政府办公室、区环保分局、区财政局、区国土资源局、区工信局、区水利局、区农林局、区畜牧局、蔬菜办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就上一阶段各自开展土壤污染防治监督情况的工作汇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与重点。
    区人大副主任杨建中指出:各部门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都很扎实,调研的数据性也很强,在整个工作中要始终保持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
    副区长马慧敏代表区政府表示,要将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纳入工作重点,政府办公室要及时收集相关材料,制定符合我区实情的落实方案及监督整改措施。
    区人大副主任杨平最后指出:一、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在抓好落实的前提下,制定时限表,督促各部门按照时限完成任务,以迎接省市督导组的检查;二、各部门要在“实”上多下工夫,要敢于发现问题,真正做到全面、具体掌握我区土壤污染的实际情况;三、区人大要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通过现场调研与听取汇报的方式,确保抓出实效,圆满完成省市督导组下达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