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召开人大班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会议

2014-06-26

    6月24日,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召开了区人大班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会议。区人大副主任许进标、贺定国、靳得诚、蔡建刚、刘娟,区第七督导组、区纪委、区委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一府两院”、9个人大代表联络组的领导和同志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主任宣读了区人大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和“四风”问题清单,现场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对区人大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表。
    老城区人大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凝聚了党员干部思想共识,更加明确了人大工作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奠定了做好人大工作的基础,坚定了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信念,促进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不断提高区人大领导班子自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力促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赵主任指出,下一步,区人大将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要求与部署,在督导组的指导与帮助下,发扬连续作战、善做善成的精神,坚决不走形式,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