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2014-07-01

    6月20日,吉利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洛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修订了《吉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办理区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法》,审议通过了《吉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视察检查工作办法》、《吉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办法》、  《吉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办法》等工作办法(草案);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2014年度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主持会议。副主任郑桂环、孟庆军、孟社茶、李本森及委员共18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肖绍宁、区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晓峰,区政府办及有关部门、乡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郭国应、张会生、路素莲、袁丽珍等4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