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利区省市人大代表到孟津县集中视察

2014-07-01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异地集中视察的安排部署,6月26日,驻吉利区省市人大代表一行15人到孟津县集中视察,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华阳产业集聚区金彭电动车产业园项目、白马集团纺织工业园项目、洛吉快速通道二期建设项目、洛阳绿港现代农业科技园项目、孟津育才实验学校及马步社区建设项目、新区建设及县城集中供热项目、会盟路面扩宽改造项目等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政府领导关于今年以来孟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时,对近年来孟津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孟津吉利加强区域合作共同发展、加快西霞院旅游资源共同开发、加快孟津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建议。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