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4-07-14

    7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中、李爱国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洛阳鹏起实业有限公司、河南亿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物流产业园,听取了区工信局的工作汇报。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洛龙区政府为我区新兴产业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电子信息产业走在了全省前列,说明我区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面找准了方向、迈开了步子。
杨建中副主任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先导性产业,极具发展潜力。电子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大家都感同身受,洛龙区作为洛阳新区的核心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是全市上下寄予厚望的“首善之区”,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促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形成合力,协调发展。
    洛阳鹏起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我区新引进的新材料、新装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2013上半年入驻我区,当年就成功交付第一批钛合金精密铸造产品,速度之快,令人称赞。同时也说明我区2013年招商引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钛合金产品军、民两用,该企业可以做为我区非公有制企业进入特许经营领域试点企业,是发展前途非常好的企业。
    区政府副区长任宏国陪同人大常委会一起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