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25

    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景彦主持,省派第三督导组副组长谢旭田、成员李先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见欣到会进行全程督导。
    会上,张景彦主任汇报了县人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分别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省派第三督导组副组长谢旭田同志对会议进行评价。谢旭田指出,人大班子成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认真,剖析深刻,触及问题实质和思想深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使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党内民主生活锻炼,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意义深远。县人大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活动实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深入的推进。
    最后,张景彦主任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张景彦表示,人大班子要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加求实的态度查问题,更加务实的措施抓整改,更加严实的标准强作风,更加真实的情感惠民生,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