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老城区省市人大代表到汝阳县进行集中视察

2014-07-28

    按照《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异地集中视察的通知》(洛人常办[2014]25号)文件精神,7月4日,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老城区省、市人大代表12名到我县进行异地视察。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汝阳产业集聚区展示中心、汝阳强盛陶瓷有限公司、汝阳杜康酿酒有限公司、汝阳县城市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一府两院”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代表们在听取了“一府两院”的工作汇报后,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城区人大主任赵平安指出,近年来,汝阳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高标准定位,高效率运行,在服务保障民生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树立了良好形象,推进了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得到了代表们的的充分肯定。
    汝阳县人大主任尚荣彬主任表示,各位省、市代表对我县“一府两院”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一定虚心接受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查找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提高服务保障民生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