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汝省市人大代表到老城区进行异地集中视察

2014-07-28

    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荣彬带领驻汝省、市人大代表到洛阳市老城区进行异地视察。副主任吕龙福、康存战、蔡绍杰,及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也参加了视察活动。老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等陪同视察。
    视察团成员一行先后对老城区中沟村整体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中电阳光新城项目、洛阳宏进农副产品国际物流中心运营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老城区“一府两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2014年全区社会事业及经济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美化提升居住环境、缓解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难题及豫西农产品物流中心配套建设等视察内容进行了交流,反馈了意见。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人大代表活动形式,拓宽了代表依法履职的渠道,增强了代表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了代表的主体作用,提升了人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