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建中调研质量技术监督工作

2014-07-28

    近日,县人大副主任连建中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法工委负责同志和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就我县质量技术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走访、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调研,听取了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部分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实地察看了质检中心、生产企业和新建的省级白酒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现场。针对存在问题帮助分析原因,探讨解决办法。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连建中副主任在调研座谈时指出:我县质监工作,近年来重视质量检测,搞好计量服务,加强安全监管,严打假冒伪劣,有效地保护了市场安全,支持了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但还存在人员不足、监测手段落后和安全形势严峻的问题,面临单位改制、新中心建设投用配置提升的困难。希望质监部门利用这次专项工作审议和省级质监中心建设契机,加强人员队伍建设,提升质监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和社会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