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大工委视察公安工作情况

2014-09-19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对公安工作视察的要求,高新区人大工委于9月17日上午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视察高新区公安技防配置情况并听取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区人大工委主任马治民、副主任李文卿及人大各委主任参加了视察。

    此次视察先参观了“110指挥中心”、高新区重要路口等地段的实时监控画面,随后进行汇报座谈会。会上,高新公安分局局长金铭辉对今年1-9月份的公安工作做了全面汇报。之后,与会各人大代表纷纷发言,就应急维稳、网格化建设、打击刑事犯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马治民主任对高新公安干警在维护大局、打击犯罪、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安全上给予充分肯定。并在深入组织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活动、因地制宜地开展专项打击行动、提升信息化建设、规范执法行为、结合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等六个方面跟公安分局的干警们深入探讨、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