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宜市人大代表开展2014年第三次代表小组活动

2014-10-16

    10月15日上午,宜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宜市人大代表开展2014年第三次代表小组活动。本次代表小组活动主要视察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参观了3个驻宜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副主任闫进卿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灵山风景区、莲花公园、锦华市场、青岛啤酒厂等建设项目,参观了位于城关镇西街居委会、中街居委会和香鹿山镇政府的3个市代表小组活动室。
    活动中代表们相互交流了开展代表小组活动的心得体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指出,驻宜市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为更好开展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奠定了基础。各代表小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为代表履职搭建良好平台。各位代表要履好职、尽好责,积极参与代表小组活动,把人民群众的意愿反映出来,为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