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法院执行工作

2014-10-20

    10月17日上午,宜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副主任闫进卿、杜阳林、石彩云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法院执行工作。代表一行在参观法院办公大楼法治文化园地建设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县人民法院院长袁宪伟作了《宜阳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各位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高度评价了法院 “以人为本”和“法治精神”和谐统一的法治文化园地建设,并对法院2014年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景彦指出,县人民法院在人大的监督下,严格规范执法,强化执行实效,为和谐宜阳、法治宜阳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张景彦对法院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富有干事创业精神的执法团队;二是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促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