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视察区政府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2014-10-27

    10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益平,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代表参加了视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安涛,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孟宏伟陪同检查和视察。
    代表们首先听取副区长安涛所作的区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对区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尔后,代表们一行来到海格尔实业有限公司、鲁睿实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
    代表们对区政府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省、市有关安全工作指示精神,通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等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成绩显著,连年来被省、市、区评为先进单位。同时代表们又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围绕党建抓安全,企业培训要点多面广。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平时安全工作要到位,多一些应急安全方式方法,通过信息技术发送安全知识,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副区长安涛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对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的支持和充分的肯定,对各位代表提出建议,区政府下去后制定方案狠抓落实,使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益平强调,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取得了一些成绩,难得可贵。但在成绩面前,更要看到存在的不足,要落实各位代表提出建议,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