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在洛援建小学将增至5所

2014-12-05

    位于上海的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在我市援建的小学,将从目前的3所增至5所。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鲍常勇会见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梅志明一行。

  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是大型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业务涉及全球70余个主要城市,在我国35个城市拥有并管理着166个综合性物流园区。从2010年开始,普洛斯先后在我市贫困地区援建了嵩县竹园小学、宜阳县二道沟小学和伊川县温沟小学等3所学校。目前,第4个援建项目汝阳县石柱小学工程建设已启动,第5个援建项目的考察定点工作正在进行。
  鲍常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普洛斯在洛开展援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鲍常勇表示,洛阳积极支持各类企业开展援建、助学等活动,各相关部门将给予积极配合、提供优良服务。希望普洛斯在洛阳开展公益活动之余,进一步加深对洛阳的了解,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梅志明表示,普洛斯将持续关注洛阳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的发展,并为援建小学的教师提供培训机会,为洛阳教育水平不断提升贡献力量。普洛斯也将对洛阳进行全方位考察,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副市长王敬林等会见时在座。
 
 
 (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张运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