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会议

2014-12-12

    12月4日,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清,副主任白九臣、单志敏、乔万里、黄秀刚、谢玉莲及常委会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向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建刚、县人民法院院长赵刚毅,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李德清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根据议程安排,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4年财政收入有关情况、调整部分重点项目的报告。会议对落实首个国家宪法日作出安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张德江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宪法日有关内容,增强宪法意识,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努力推进依法治县进程。
    会议经过认真审议,作出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调整2014年财政预算收入、调整部分重点项目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