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捣毁一吸毒窝点

2014-12-15

    近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周密部署,捣毁一吸毒窝点,当场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这是我市警方参与百城禁毒会战的最新战果。

  根据公安部部署,我市是百城禁毒会战的参与城市之一。截至目前,我市已侦破毒品刑事案件39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66名,查处吸毒人员140名,缴获毒品800余克,依法扣押3台涉案车辆。
  我市警方将继续加大对涉毒团伙的打击力度和目标案件的侦办力度,对公共、娱乐场所进行经常性检查,排查可疑人员;并加快全市毒品查缉站建设,梳理贩毒高危人群线索,堵源截流,结合群众举报,多警联动严查涉毒案件。
  此外,我市将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秩序整顿和精麻药品管理活动,督促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及时备案;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严厉打击走私和非法买卖易制毒化学品违法犯罪活动;把全市所有生产、经营、运输、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纳入管理范围;协同相关单位进一步规范精麻药品生产、经营、使用管理秩序,对违规单位予以纠正和处罚等。
  根据要求,警方将在今年12月31日前摸清我市吸毒人员数量,依法分类处置,把吸毒人员排查登记作为“一村一警”社区警务长效机制建设的内容,加强对吸毒人员的管控。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任双波 谭瑞祥)